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MBA中心

MBA0619班举办“感恩十年,相聚华电”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2018年12月15日,我校MBA0619班在国际交流中心举办“感恩十年,相聚华电”毕业十周年同学会活动。窗外寒风刺骨,窗内热情似火,十年聚首情系母校,风雨兼程携手奋进,聚会为参会师生留下了一个美好的记忆。

微信图片_20181217143616.png

参会师生合影

本次聚会邀请到当年为0619班同学上课的李新、李涛、闫庆友、余顺坤老师以及班主任路茸老师,与近三十位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同学们齐聚一堂。

交流会由徐敏同学主持,徐敏首先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发起和组织工作情况,也回顾了当年在校时班级一起上课学习时的点滴,把大家拉回到了10年前,一幕幕仿佛就在昨天,无数美好回忆。师生们都感触颇深,作为我校招收的第三届MBA学生,0619班同学以其活跃的思想,积极的合作精神和MBA教育中心共同摸索华北电力大学MBA致学之道,共同营建华北电力大学MBA文化。至今MBA教学楼走廊内由他们主创的文化墙还一直保留着,虽然内容有所更新,但文化理念传承至今。此次返校活动,0619班特别定制了景德镇青花瓷落地瓶一对,上镌“0619班毕业十周年敬赠母校”,曾经的殷殷学子毕业后活跃于各行各业,没有辜负母校的培养和期望,多年后他们已各自成器,恰如这一对青花瓷瓶,他们带着对母校深切的感恩,四面八方归来,尽诉桃李之情,尽诉成功喜悦与豪迈。

161b16ea5b214528b90cb89dfe54cebe.jpg

任课教师代表

同学照片.jpg

同学合影

交流会上每位校友都向大家分享了十年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历程、体会和对未来的展望,未能到会的同学也通过各种方式传来了祝福。各位老师不约而同的追忆0619班同学们在读时的美好点滴并衷心的祝贺同学们十年来的成功发展。闫庆友老师首先对同学们再次回到学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祝大家今后有更好的发展;余顺坤老师叮嘱大家注重事业发展的同时,也要保持一份从容的心态,乐观对待生活和工作;李新老师深情地回忆当年与大家的临别赠言——苟富贵勿相忘,今天见到大家事业有成,容颜依旧,由衷的为大家感到高兴;李涛老师则与大家一起相约再一个十年的相聚。

微信图片_20181217155821.jpg

筹备组同学

本次聚会的0619级同学们展示出超强的凝聚力和组织力、在极短时间内高效统筹,安排周详,把本次同学会办的有声有色红红火火。通过这此同学会活动,大家不仅重温在读MBA时的美好时光、共叙同窗情谊,更分享了毕业十年来各自的奋斗、成果、心得。同学们将十年见闻、十年辛苦、十年所得推心置腹,感怀之余对未来更添壮志。十年前,我以学校为荣修身求知立志成才,十年后,学校以我为荣成名成家报效祖国,不负恩师教诲、不负一腔抱负、不改赤子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