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学院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19年1月8日,学院在教一楼207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暨第九次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双代会”代表。学院一百余名教师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新华主持。

C:\Users\109\Desktop\295A9733_副本.jpg

根据学校《关于选举第七届教职工暨第九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的相关说明,为了选好代表,更好地发挥教代会、工代会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作用,充分体现学校以教师为主体,兼顾各方面人员的原则,代表结构为:教师、科研人员、管理职工与工勤人员代表占代表总数的60%以上,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应占教师代表的60%以上,青年教师代表、女代表、非事业编职工、少数民族和民主党派代表也应占适当比例。经各分工会小组提名推荐,学院14名教职工被推举为代表候选人。

C:\Users\109\Desktop\双代会照片\295A9738.JPG

大会选举通过推选郭鑫为总监票人,张灿飞、孙晓琼两位同志作为监票人。监票人检查投票箱,清点在场人数,发放选票。监票人完成投票后,在场教职工开始陆续填写选票。工作人员指导与会人员按规定顺序进行投票,提醒选举人注意阅读选票上的说明,按要求填写完成后投入投票箱。

C:\Users\109\Desktop\双代会照片\295A9754.JPG

投票结束后,根据统计结果,于新华书记宣布:于新华、王永利、刘元欣、刘晓彦、刘敦楠、李金超、李彦斌、李泓泽、余恩海、张晓春、郭晓鹏、谢桂庆当选“双代会”代表,并报校工会审批。他讲到,代表应切实履行职责与义务,行使代表权利,如实反映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在学校的民主建设、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中发挥积极作用。

至此,“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