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跳绳比赛

为喜迎华电60周年校庆,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展现我院教职工风采,丰富文化生活,调节身心健康,为推动健身活动月的开展,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活动宗旨,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于10月16日下午,在教一楼大厅举办教职工跳绳比赛。

本次跳绳比赛时间为一分钟,由各教研室自由组队,每个教研室不少于2组,形式为2人一组“一带一”跳绳,计数统计成绩。比赛过程中,有的老师单人跳绳,展现了一流的技术水平,有的老师两两为伴,一起悦动,享受着运动的乐趣。参赛的老师们相互配合默契,跳跃的身姿伴随着一片欢声笑语,展现了无尽的青春与活力,为经管院增添了一份别样的秋日色彩。

0502d49ba1ed4409972e69d5941562dc.jpg

f547b50691304236af80beb1c5bbe1a6.jpg

b00d816b2ada4357897679fa98ede7be.jpg

通过此次活动,使教职工们在紧张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增强了教职工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充分展现了全院教职工健康向上、和谐团结的精神风貌,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的工作之中,迎接华电60周年校庆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