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人力资源支部组织党员教师集中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为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2016年12月13日人力资源支部组织党员教师集中观看学习《永远在路上》专题片,接受党性教育,并进行了座谈讨论,分享心得体会。


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是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该影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展示了党中央反腐惩恶、正风肃纪所取得的积极成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为训,振聋发聩,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此次活动,人力资源支部将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相结合,号召党员教师要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引起了支部党员教师们的强烈反响。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该影片确实十分震撼,既感受到了违纪人员的反思痛悟,也领会到了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作为高校党员教师队伍的一员,要永远保持政治定力,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常思贪欲之害、常除非分之念、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

当值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全面深化改革风潮已起,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已渐行渐近。高校党员教师当以长征精神凝聚信念信仰,时刻对标道德高线、时刻坚守法律底线,把遵章守纪、严格自律作为教书育人活动中最根本的规矩,才能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