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7年316日下午2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教一楼326开展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董宏伟主持。

 

首先,会议进行了基层组织测评,董宏伟同志作2016年基层党建述职报告,其中提到了本支部全面贯彻学院党委部署,扎实有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方面,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认真开展各项教育活动,丰富党员生活; “一个支部一个目标、一个党员一个任务”活动完成情况;《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情况等方面来阐述和记录2016年度本支部的主要情况和特点,随后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填写了党支部书记工作测评表。

     随后,董宏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三会一课的制度,是指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按时上好党课。"三会一课"制度是党基层支部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也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

然后,董宏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闭幕讲话。大会批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通过民法总则,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第66号主席令予以公布;表决通过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名额和选举问题的决定等法律文件。

最后,支部成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