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周坚走访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3月1日,校党委书记周坚走访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深入了解学院教职工返岗、开学准备、在线教学等工作推进情况。

周坚首先调研问题链教学基地“管吧”,学院领导详细地介绍了“管吧”的由来和育人团队的形成与发展。听完介绍后,周坚表示,问题链教学基地育人团队是学校教学改革的优秀成果,“管吧”充分地利用楼宇空间,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交流学习的空间。

周坚详细了解线上教学情况,她指出,学院要科学地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安排与督导管理,加强教学设施维护和后勤保障,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开学后的学习节奏,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教师们要全面提高利用信息技术组织教学的能力,优化课程设计,全方位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

周坚走访教一楼二层集中办公区域,向在岗教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对建党百年庆祝活动作出指示。她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精心策划组织相关庆祝活动,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教育引导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新学期开学,学院各项工作准备充分,线上教学运行良好,师生将以饱满的精神开启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