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11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鹿伟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桂庆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鹿伟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决议》既是对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的总结,也是对于“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迈入新时代新征程的动员,为我们党凝心聚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大力开展多方面、多维度的学习。全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要认真组织开展好本支部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抓好支部成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做到学深弄懂,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工作中,要落实上级要求,开好“三会一课”,用好“一规一册一表一网”,建设规范化党支部。同时,要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解决老师们遇到的困难,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报道,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教职工学习制度落实、支部书记述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