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1年3月1日下午,李彦斌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李泓泽副院长、学院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李彦斌院长表达了对青年教师的关心,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将为青年教师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李院长讲到,教书育人是教师的第一职责,并向青年教师分享了一些教育教学方面经验和得失。

李泓泽副院长着重强调了教学工作的重要性,青年教师应注重教学,防范教学事故的发生。他鼓励青年教师参加讲课比赛,观看名师教学视频,观摩相关课程,并分享了自身教学的感悟。

与会青年教师们积极发言,依次讲述了作为教师的感想以及对学院的建议与诉求。谈到感想时,青年教师们出现最多的词就是学校给予的归属感;谈到建议与诉求时,青年教师们就各自在教学与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李彦斌院长结合自身经历,对青年教师的建议和诉求做出了详尽的回应,提出了一些可行的解决方案。他鼓励青年教师围绕供应链、问题链、产业链、智库等平台开展科研工作,争取早日有所作为,形成相应的科研和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