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干部赴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调查研究工作,6月5日下午,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桂庆、副处级组织员张灿飞带队前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欣颖详细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师资力量和学院文化等,并结合多年学生思政工作经验,分享对于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教育中“精细化服务”和“精准化培养”的思考。

谢桂庆重点介绍了华电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和人才培养工作的现状和成果,并结合两个学院共性的学科和专业设置、本研学生管理及学院文化建设开展交流。张灿飞重点就学院文化建设的“痛点难点”开展交流。

交流会上,与会双方围绕学风建设、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党建、生涯指导与就业等情况做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大家就工作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充分交换意见,分享工作中的经验和举措。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调研交流,双方互学互鉴,取长补短。未来,双方将保持常态化交流,共同推动两院教育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初审:李文姝

复审:张灿飞

审核:谢桂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