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扎实有序推进教职工集中学习工作

为深入贯彻《华北电力大学教职工集中学习制度》文件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干部领学、重点导学、集体研学等方式,持续推进教职工集中学习各项工作。

10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集中学习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4754e168777c4928914910162923db23.jpg

会议强调,教职工集中学习是打造高质量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和业务能力水平的重要途径,要围绕落实《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实施方案》把各项要求落实好。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学校党委的要求,严格落实好各项学习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的专项学习,通过开展有计划、有组织、有针对性的学习,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工按照“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标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三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认真践行“一线规则”,发挥好表率作用,定期到所联系的党支部、教研室主动参加学习;四是各党支部、教研室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辅导讲座、交流研讨、参观调研、观看视频等活动把集中学习工作持续组织好、落实好,认真做好教职工学习记录。

10月18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深入各党支部、教研室参加教职工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教育部、学校师德师风制度文件。

6894805c1d1d41fba473b4d55c1869a8.png

学院教职工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特别是要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工作、学习结合起来,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决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把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理论武装中涵养师德风尚;坚守师德底线,加强自我修养,筑牢防线、心存敬畏、严守法纪、严于律己,不断增强底线思维,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初审:张灿飞

复审:谢桂庆

审核:孟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