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对外交流

李彦斌院长带队走访华北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10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教育部碳中和能源管理课程虚拟教研室带头人李彦斌教授带领实验中心主任郭鑫,走访华北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华北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吕震宇教授,院长史宝娟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成刚教授代表学院对李彦斌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华北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李彦斌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双碳”转型工作。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共建虚拟教研室、双碳课程共建共享、虚拟仿真教学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59a57a5919d24c918bf728697de26d13.jpg

此次走访交流活动,对加强学院之间的联系、加强教师之间的互动、借鉴对方发展经验、共建共享资源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郭  鑫

复审:孙华昕

终审:李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