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暨“迎国庆、忆初心、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迎国庆、忆初心、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41f60479633e6088e048a1eef8b654f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董宏伟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对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内容进行了简要的阐述,支部成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党史《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歌曲的由来。

随后,支部书记领学和传达了关于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要求和纪律,支部书记提出全体教师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师德师风建设文件精神,并对照自身,查摆薄弱点,明确提升措施和方向。

活动最后,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支部成员通过一句句歌词表达出内心对于祖国的热爱和感激之情。饱含深情、音律和谐的《我和我的祖国》,党员们以阳光自信的精神状态和美妙动听的歌声唱响了青春的主旋律以及爱党、爱国和爱校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