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新闻

学院市场营销党支部举行“迎国庆、忆初心、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迎国庆、忆初心、明使命”的活动计划安排,市场营销党支部于2019929日在教研室(教一楼339)举行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旨为:“牢记教师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专业建设工作”。与会成员包括了本支部的所有在职教师(含民主党派和群众)。

本次主题活动结合了教研室当前面临的解决的问题来开展。

首先,支部书记郭晓鹏介绍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和工作安排。包括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每个人都要深入学习理论,多读原著,多记心得体会,充分应用学习强国来开展学习;支部将组织讨论学习心得,并推荐优秀的心得体会上报学院;国庆期间,大家围绕“爱国主义”,多收看系列节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节后将集体组织观看《决胜时刻》,请大家妥善安排个人的工作计划;师德师风建设常抓不懈和持续推荐课程思政建设等各项工作。

然后,教研室主任刘达老师向大家传达了“物流管理创新实验班”的近期工作情况,组织大家讨论了近期物流管理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的工作安排。

期间大家纷纷发言,围绕爱国、爱校、爱学院、爱岗、敬业、教学和科研等话题发表了自己的感受。活动中,大家向获得国家自科青年基金的鞠立伟博士后、发表高水平论文的周茜老师表达了祝贺之情,并希望他们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大家也表态一定要向优秀的同志们学习,力争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郭晓鹏老师做了主题为“热爱祖国,热爱事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去做好专业建设工作的党课报告在共和国七十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希望老师们,研究生导师们、各班级的班主任们,积极主动地去组织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记得听过一句很动人的话“房子可以有很多个,但家只有一个”同样:“一个人可以去往很多地方,但祖国只有一个”。因此,我们要用最真挚的感情去热爱我们的祖国,用极大的热情去建设我们的祖国。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热爱我们的事业,热爱我们的科研教学工作,把专业建设做好做强,就是我们无上的荣耀。在这样的工作中,只要我们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去投入,去贡献自己的力量,那么就一定能够把我们的专业建设好,把我们的学生培养好,把我们的学科发展好,把我们的科研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