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新闻

工程管理教工党支部参观校史馆

    2019年10月11日工程管理教工党支部、会计教工党支部与校医院党支部共同参观了校史馆。党委宣传部的祁学飞老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华电历史发展的时间轴,展示出一张张老照片,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北京电力学院时期、河北电力学院、华北电力学院时期的场景。

    1995年华北电力大学成立后,以“办一所负责任的大学”为理念,主动适应国家战略和能源电力革命的需要,积极构建“大电力”特色学科体系,打造高端平台,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条件、校企校地合作等方面不断进取,取得了辉煌的成就。通过 参观校史馆,我们不仅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更是学习了华电人自强不息,认真专的精神。

E:\教研室\党员\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1参观校史馆\10-11参观校史馆.jpg    E:\教研室\党员\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1参观校史馆\微信图片_201910111543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