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新闻

李彦斌院长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征集意见座谈会并带头讲党课

10月21日下午,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李彦斌院长在教一楼326会议室主持召开校院两级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了对学校以及学院工作的心得体会,并从实际出发,结合自身工作需求,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李彦斌院长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意见,感谢大家对大学和学院工作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要求与会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和行动上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座谈会后,李彦斌院长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工匠精神”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彦斌院长讲到,共产党员应发挥自己的桥梁作用,带头作用,通过桥梁作用传递到群众中去,影响和带动周围的群众,让群众一起干、共同干,共同实现党的纲领和路线行动。谈及工匠精神,李彦斌讲到,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高质量发展三者紧密相连不可分割。高质量发展要靠企业家精神支撑,三者的最终落脚点在工匠精神,工匠精神是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