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新闻

经管学院办公室和实验教研室党支部共同观看《决胜时刻》

9月26日上午,为落实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实验教研室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决胜时刻》。

电影《决胜时刻》作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磅之作,讲述了1949年3月,中共中央从西柏坡迁至北平香山,在这里指挥渡江战役、会见民主人士、筹备新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等重大事件。香山作为革命圣地,见证了中国革命的伟大转折。真实还原了70年前香山的一段历史。电影《决胜时刻》聚焦1949年新中国成立前夕,展现真实的历史轨迹。紧张迂回的谈判桌上、火光漫天的枪林弹雨,片中的每一帧镜头,都蕴藏着中华民族崛起和复兴的曙光。《决胜时刻》不仅着力于时代的刻画,更聚焦于人物的塑造,力求在波澜壮阔的历史中,用生活化的场景,让观众零距离、全方位地感受领袖风采。

影片《决胜时刻》让大家在重温激荡人心的光辉历史中,深感新中国成立的不易,这是无数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用他们的生命和鲜血换来的。通过观看影片,党支部成员深受感动,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饱满的工作精神、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