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新闻

会计学党支部参观大学校史馆

会计学党支部参观大学校史馆

巍巍学府电力之光乘风破浪万里长

----会计学支部参观大学校史馆

金秋十月,天气渐凉。11日中午,会计学党支部与工程党支部已经校医院党支部一起,参观了华北电力大学校史馆。伴随着宣传部老师耐心详细的讲解,一行党员及群众回顾了华北电力大学六十年的奋斗历程。

学校创建于1958年,六十年辗转邯郸、保定和北京,经历了北京电力学院华北电力学院,1995经原国家教委批准,北京动力经济学院和华北电力学院合并组建华北电力大学20059月,学校正式列入国家十五”“211工程高等学校行列。同年10月,经教育部批准,学校校部由设在保定变更为设在北京,分设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两地实行实质性一体化管理。

六十年奋斗史,从这其中既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典型事例,也有一些鲜为人知的历史和历史中的故事。巍巍学府电力之光

乘风破浪万里长。华电人怀着科学的理想徜徉知识的海洋自强不息团结奋进迈着坚定的步伐爱校敬业追求卓越求实创新力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