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新闻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2016年6月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主任董宏伟主持。

  会议第一项,推选出民主评议党员优秀三人、院优秀共产党员及校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两人、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三人。董宏伟同志首先介绍了民主评议的程序和有关要求,随后,全体同志以不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第二项,董宏伟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大家深刻体会了学习哲学对自我完善及提高工作成效的重要性,同时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第三项,继续深入探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深刻内涵,同时交流学习心得。马同涛同志说,学习“两学一做”最终要落实到加强业务能力上,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李伯远同志在谈感受时说,作为党员在实际工作中要自觉贯彻落实,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和自省,展现自身党员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