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新闻

学习红色先烈 传承初心使命-学院组织集体观看《难忘初心》系列专题片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2019年7月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新华、办公室党支部与实验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其他教研室的部分教师党员共同收看《难忘初心》系列专题片。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11c95e14ced8510d447e5d2680945a.jpg

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北京市委组织部和北京电视台联合制作的《难忘初心》系列专题片,以10位著名党史人物作为拍摄对象,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革命者披荆斩棘、建设者攻坚克难的可歌可泣的精彩故事。

通过收看专题片,参加观看的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同志们表示要牢记自己的初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强作风、勤务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