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转岗人员欢送会


11月13日上午,一场温馨而欢乐的转岗人员欢送会在教一楼32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谢桂庆、副院长孙华昕以及全体行政人员和学工干部齐聚一堂,欢送吴薇、董宏伟、焦扬三位近期转岗同志。

欢送会现场,谢桂庆首先在致辞中感谢吴薇、董宏伟、焦扬三位同志近年来对学院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并表达对他们走向新岗位的真挚祝福,希望大家能常回学院看看。

吴薇、董宏伟、焦扬分别表达了学院多年以来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分享了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学院提供的发展平台、大型活动的锻炼机会、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在个人成长中起到了十分重要促进作用。孙华昕、史蓉晖、李文姝、范鸿德老师也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的良好祝愿。欢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抚今追昔,共同回忆一起奋斗、共事的快乐时光。

活动的最后,大家为三位同志送上了纪念品,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岗位上工作顺利,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