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4月1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学校党建联络员王志斌同志出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瑞雅主持。

张瑞雅首先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于3月12日至3月25日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各中心组成员依据现场领学内容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至第四章、《杨勇平校长在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报告》、《周坚书记在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学习体会,依次汇报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张瑞雅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在深入自学基础上的集中学习和交流体会,效果很好。她汇聚大家关于党史学习的体会和建议,提出了四点学习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系统扎实地学习党史原文原著,二是要把学习党史和对照当前的国内外环境和形势结合起来深入观察分析问题,三是要把党史学习研讨和开展实践参观、调研交流结合起来,四是要把学习党史和锤炼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工作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