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问题链教学基地举办企业家导师聘任及捐赠仪式

         5月22日,在教一楼管吧举办问题链教学基地企业家导师聘任及捐赠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麦斯达夫标准化事务所首席执行官、学院2017届MBA校友郑波,航天极创物联网研究院(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学院2011届电子商务专业校友杨琦,学校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艳老师,学院院长、问题链教学基地育人团队带头人李彦斌老师,副院长李泓泽老师。活动仪式由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张灿飞主持。

问题链教学基地是在学院《管理学原理》课程改革的基础上,成立的新型教学基地,问题链教学基地育人团队现为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育人团队。

仪式伊始,由学校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艳致欢迎词。刘艳老师对两位校友的来访与捐赠致以真挚的欢迎与感谢,希望可以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加固校友与母校情谊、加强高校与社会互惠共促,共谋良性循环发展。

接下来,由企业家导师代表麦斯达夫标准化事务所首席执行官、学院2017届MBA校友郑波讲话。看着学院问题链教学基地“管吧”如今的风貌,郑波触景生情,回忆起当初在经管学院的学习经历与师生情谊。他感谢学院老师对自己的培养与帮助,对问题链教学基地的发展充满信心,也愿意积极参与其中,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校友的力量。

随后,麦斯达夫标准化事务所首席执行官、学院2017届MBA校友郑波,航天极创物联网研究院(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学院2011届电子商务专业校友杨琦分别向学院捐赠支票。

学院院长、问题链教学基地育人团队带头人李彦斌向企业家导师郑波、杨琦发放聘任证书

仪式最后,学院副院长李泓泽致答谢词。李泓泽老师感谢优秀校友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谈到,此次捐赠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校友对经管院的深厚情谊,更彰显了校友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肯定,学院会坚持一如既往地推进问题链教学基地建设,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至此,问题链教学基地企业家导师聘任及捐赠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