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3月19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瑞雅主持。

张瑞雅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2020年度主要工作内容与2021年工作计划。全面回顾了2020年学院在党的建设、疫情防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对2021年的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方面进行了汇报。

李彦斌院长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行政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展开了讲解。他指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取得了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2个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等标志性成果。2021年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重要的一年,学院将围绕“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随后各中层干部谢桂庆、孙华昕、李泓泽、刘元欣、王辉、张灿飞等结合分管工作做了述职报告。

个人述职结束后,张瑞雅书记对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及干部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和测评要点进行讲解。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五个方面和处级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的情况进行网络测评。

会议最后,张瑞雅书记对疫苗接种和建党百年庆祝活动进行了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