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周坚书记莅临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


近日,学校党委书记周坚同志莅临我院调研指导,与学院党委书记张瑞雅、院长李彦斌及领导班子、到岗行政人员等一同座谈,党委常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鹿伟陪同调研。

李彦斌院长对2019年度学院全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以人才引进、纵向项目、国家级成果、40个“金”、本科生深造率、科研经费等六个方面为指针对2020年工作进行展望。李彦斌表示,新的一年,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学院班子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经管院发展行动60条为指南,根据工作计划,扎实开展经管院工作,推进经管院稳步向前发展。

周坚听取学院有关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在2019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建设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周坚指出,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三是注重改革创新,提升治理效能。

周坚强调,2020年学校将迎来“双一流”首期验收、新一轮学科评估。经管院应结合能源电力高校的特色,思考怎样用好自己在行业领域得天独厚的条件和资源,结合行业发展的需求,着重发展对人才的管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在下一步的学科发展和学科建设上寻找突破点,发挥能源电力大学的经管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