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首届十大金牌教师现场教学考察活动

9月16日,学院在教一楼301教室举办十大金牌教师现场教学考察评比活动。学院邀请了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许丹娜老师担任特邀评委并做现场指导,以乌云娜教授为组长的学院专家评审组及30名本科生同学对现场教学的老师进行了评选。活动由孙华昕副院长主持。

王建军、余恩海、李晓宇、李涛、赵振宇、韩宝庆、魏咏梅等7位老师先后进行了现场或视频教学,给评审专家、教师和学生带来了深刻的印象,现场不时发出阵阵笑语和掌声。

学院设立“十大金牌教师”荣誉称号,旨在进一步落实学院“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理念,弘扬先进师德师风,营造人人重视教学、科研反哺教学、名师心系教学的良好育人氛围,更加突显“名师”示范作用。参评金牌教师须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受到全院师生广泛好评,并且承担本科生主干课、基础课教学工作量达到本教研室平均水平。

学院“十大金牌教师”荣誉称号,每三年评选一次,聘期为三年,期满之后荣誉称号自动取消,如再评,需按照程序重新申报。获得“十大金牌教师”荣誉称号的教师,须在教育教学方面投入更多精力,传导师德师风与潜心育人正能量。亲身示范教学名师榜样,带动一批青年教师热心教学事业,形成良好育人氛围,并完成学院的公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