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本科生教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运行平稳

  2018年3月5日是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的开学第一天,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教学工作高度重视,全体院领导分组带领各教研室主任深入课堂检查教学工作情况。

  开学前,我院对开学的教学检查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通知到每一位周一上课的教师做好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准备工作,李彦斌院长在开学前就安排好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检查工作。于新华书记、闫庆友副院长、赵军伟副书记分别带队检查开学教学工作,院领导们按照安排好的分组带领教研室主任们到各个教学楼检查开学第一天的我院教师的教学工作情况,领导们提前进入教室检查上课教室的教案、教材等相关教学材料,尤其对新进青年教师更是给予了更多的关注。

  本学期我校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开学第一周,我院根据大学评估办的要求,针对上学期大学组织校内专家对我院的迎评工作检查后的反馈意见,要求各教研室认真进行整改工作。周五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重点讨论教学相关问题:认真研究教育部发布的高校办学标准;布置安排了教学评估工作进程;教学改革方面研讨了我院本科招生专业(类)选考科目要求。

  全院教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各个教学环节工作运行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