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教师节前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2020年教师节前夕,作为开展教师节庆祝暨2020年师德建设月活动之一,学院党委书记张瑞雅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先后看望了乞建勋、翟东群、黄文杰、肖国泉、李春杰等为学院发展做过诸多贡献的老教师,并代表学院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李泓泽副院长、赵会茹教授、刘秋霞老师、郭晓鹏副教授和范鸿德老师随行。

每到一名老教师家中,院领导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向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瑞雅书记表示此行不只是慰问老教师,更是要问计于专家、为专家教授做好服务。院领导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过去一年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今后工作思路,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做贡献,并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教师节愉快,健康长寿。

老教师们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并感谢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心,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积极献言建策、献计出力。乞建勋讲到,经管学院的发展需要树立明确目标,选择合适学科努力“冲A”。深入领会教育部、科技部的指导方针,做到不唯论文、不唯SCI,努力争取做出高水平科研成果。翟东群畅谈学校发展历史,激励年轻教师甘于奉献,做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排头兵。

经管学院给老教师们送去的关怀温暖,不仅增强了老教师的获得感,也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