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2年1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谢桂庆主持。

李彦斌院长教师绩效奖励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与说明。2020年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这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性改革的文件华北电力大学教师绩效奖励实施办法》是学校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第一份基础性文件,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实施办法》在充分调研、征求意见、测算判的基础上进行教师评价体系顶层设计把教书育人作为教师绩效激励的核心内容,突出科研成果的质量导向,重点评价学术贡献、社会贡献以及支撑人才培养情况,引导广大教师回归教学本位针对教师们关心教学研究绩效指标体系、科学研究绩效指标体系的修订情况等进行了重点说明。通过学习,广大教师增强对新文件的认识和理解明白“为什么改”“怎么改”“改了什么”

彦斌院长对假期的工作做了部署。一是假期期间是两个国家级项目申报的关键时期,广大老师要进一步凝练方向,做好申报工作。二是导师要高度重视论文指导工作严把质量关。三是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现已完成,接下来将组织教师们认真学习,聚焦重点重大项目教学类成果、智库建设、入库著作、课程思政案例方面组织实施四是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分管领导对相关工作也进行了安排布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