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


10月29日下午,学院组织进行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暨第二批博导、硕导培训,由MBA中心副主任刘元欣主持,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负责人乌云娜主讲。

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包含学院未参加第一次博导、硕导培训未通过第一次培训考核的导师,共23人。

主讲人乌云娜老师讲述了目前博导、硕导培养研究生过程中的几个突出问题:第一,全方位讲解了博士、硕士培养的整个流程,培养过程中的每一个步骤,需要组织、需要考核、需要准备的各项材料等,让大家全面的掌握了博士、硕士培养的全过程。第二、乌老师以若干优秀博士、硕士论文为例,逐个分析讲述论文的规范和要求对博士、硕士论文的标题、目录、文摘、正文、参考文献等,详尽指明每一步必须要达到的标准、必须要完成的数量、必须要进行的考核等,规范了博士、硕士论文写作的标准。

培训结束后,导师们进行了培训后的笔试效果测试,经过批改,全部教师通过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