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队伍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队伍在教一116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桂庆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谢桂庆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既是对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的总结,也是对于“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迈入新时代新征程的动员,为我们党凝心聚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体辅导员要进一步深入领会全会精神,从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斗力量。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创新理论宣讲方式,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向青年学生讲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紧扣时代主题,聚焦主责主业,明确发展路径和举措。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引领力,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多办实事,引导他们立强国志、践报国行,争做堪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与会辅导员结合分管年级和专项工作,畅谈学习体会。

下一步,学院将在全体学生中广泛开展线上线下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