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

为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切实做好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持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16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大伟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集中交流探讨,分别从党建思政、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安全稳定等方面总结汇报了2022年工作,对照目标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改革举措。

会议指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学院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突破、新成效,在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征程中贡献了经管力量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学院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学院事业发展各个方面,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锚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团结全体师生的智慧力量,力争取得一批高水平、代表性业绩成果,加速推动学院高质量、特色化、内涵式发展;要深入分析研判学院人才队伍现状,花更大力气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优秀人才、特别是优秀青年人才快速发展创造条件;要加强学院文化建设,不断凝练求实、奉献、团结、超越的学院文化内涵

会议要求,要按照学校寒假工作安排,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做到运转有秩序、工作不断线;要严格落实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坚决杜绝擅离职守,确保假期信息联络畅通、紧急事项处置及时;要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特别是内地民族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慰问工作,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假期。寒假在校学习工作的师生要增强安全意识;学院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每天要巡查各个楼层1次,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初审:李文姝

复审:谢桂庆

审核:孟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