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多措并举保障研究生入学复试顺利进行

为保障2020年研究生入学复试顺利进行,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工作部署,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筹划、精心设计、稳步实施,多措并举落实落细复试各环节安排。

根据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研究生入学复试采用线上笔试、面试形式,这是前所未有的新形式新任务,存在一系列操作实施的难点和细节。学院高度重视顺利推进今年研究生入学复试工作,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细化学院《2020年研究生入学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并成立多个工作组,细化责任和任务。

针对技术保障,学院按照研究生复试工作要求,本着确保质量又节约资金的原则,高标准购置10余套音视频设备,经过紧张调试,目前12间考场和2间备用考场全部就绪。经过研究、测试、实战、迭代,学院研究生入学复试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日臻完善,流程细节和技术细节越来越精准。

针对师生培训和实操演练,学院已完成两轮对全部考生的联试联调和教师培训,在各类各批次考生复试前,还将继续进行实操培训和演练。

        515日中午,学院班子集体对研究生复试的场地和技术保障进行检查,并开展研究生复试前演练。李彦斌院长对接下来的各流程工作做了进一步细化要求,希望学院不仅要顺利完成研究生入学复试,更要利用复试的机会让学生对我院教师优良的精神风貌和实验中心精良的设备环境留下深刻印象。

image.png

学院研究生入学复试工作已于516日分批次展开,学院将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的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做好研究生入学复试和防疫防控工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