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亲切慰问2021级军训新生


九月已至,秋风送爽,给炎热的练兵场带来了丝丝凉意新生军事训练正式拉开帷幕,校园内口号声此起彼伏,无不显着健康青春的气息9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彦斌、党委副书记谢桂庆前往新生军训现场,看望正在参训的2021级学生、慰问承训部队教官和带训辅导员。

在教官悉心指导下经历了数天军训的同学们个个昂首挺胸、英姿飒爽,气势磅礴的嗓音、整齐划一的步伐、两颊间流淌的汗水、遒劲有力的双拳都彰显着属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敢吃苦、愿拼搏的精神风貌。

李彦斌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生们的亲切慰问与高度赞许,并参训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肯定李彦斌表示,2021级新生恰逢党的百年华诞之际走入大学校园,是无比幸运的一代军训是磨炼意志品质、融入集体很好的形式,希望同学们直面军训的挑战抓住“军训第一课”的机会努力自身身体素质,强化国防意识,将军训所感所得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院长还对承训教官们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充分肯定了军训成果,并与教官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同学们斗志昂扬,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的厚望,严于律己,刻苦训练,争取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最好,李彦斌院长向教官、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

新生军训即将接近尾声,期待经管学院的大学生在最后时刻能够保持这些天所培养的优秀品质,能够收获更大的成长,充分展现经管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