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527号,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上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相关教辅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学院党委书记鹿伟主持会议。


21aff6e6c6334ff1a84ecedd8ad728e6.png


鹿伟传达了学校关于安排北京校部低风险地区学生有序离校返家的通知精神。他强调,一是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学生安全有序离校返家;二是认真落实学校工作要求,尤其是各位班主任、导师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做到“能返尽返”;三是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尽力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保障好考试、毕业答辩、离校等工作顺利开展。

谢桂庆通报了学生离校返家的基本情况,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学生返家、在校生核酸检测、毕业生行李打包邮寄、学生离校审批等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

李彦斌对学生离校返乡及学院日常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认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严格履行相关审批手续,建立离校学生和留校学生台账。对于参与重大科研项目的研究生,要从严审批。全体班主任、导师要关心关爱学生,鼓励全院教师参与离校学生的送站服务,帮助学生一起解决实际问题。他还就近期论文答辩、考试、学科论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学生安全离校返家各项保障工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初审:赵伯姝、孙晓琼

审核:谢桂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