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英语实用能力训练营第四期(《商务英语及留学规划》选修课)顺利开课


2019年8月29日,英语实用能力训练营第四期正式开课,本次训练营与《商务英语及留学规划》选修课同步开始,参加训练营的本科学生视同选择了《商务英语及留学规划》选修课,课程教师团队由校内教师和校外教师共同组成。为了让学员学期初就进入学习状态,学院在上学期末就提前完成了教学内容规划、学员管理规定修订、学习指南修订,并在本学期进行了学员报名、学员测评、学员选拔、分班、学前教育等工作。训练营负责人、训练营班主任、相关年级辅导员、实验中心老师和博德美瑞公司的人员密切配合,为训练营的顺利开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Users\109\Desktop\英语训练营照片\微信图片_201909061532112.jpg

训练营(一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为了让这一项目惠及更多有需要的学生,根据学校“发展型资助”工作项目进程,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积极组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加入训练营。为了满足这部分学生的学习需求,我院实验中心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积极协商,及时将这批学生加入到训练营(四期)中,相关老师在博德美瑞公司的大力配合下精心安排,受资助学生与我院学生同步完成了测试、选拔等系列工作。

C:\Users\109\Desktop\英语训练营照片\微信图片_201909061532111.jpg

参加本期训练营的学生共35名,其中研究生8名,本科生27名,包括我院自行选拔的23名学生和“发展型资助”项目选拔的12名学生。所有学员分为A(中高级)、B(中级)两个班,每周四下午参加面授课或机房实践课,并且开始了线上线下的学习。课程采用中英文双语授课(部分内容全英文授课),参加训练营的学生表示会倍加珍惜机会,勤奋努力学习。

英语实用能力训练营采用线上DynEd多媒体课程与线下面授课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从英语思维能力训练入手,以神经心理学研究为基础,计算机应用为辅助来提供英语思维能力训练的解决方案,帮助学生提高听说读写的综合技能,为学生今后的留学、深造、就业等奠定扎实的外语基础。学院将该课程训练项目引入校园,并免费对学生开放,使学生能够不出校园就可以接受便捷、高效、实用的英语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