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慰问留校学生座谈会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18日上午,在癸卯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并慰问留校学生。学院党委书记孟大伟、院长李彦斌及寒假留校学生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桂庆主持。

孟大伟首先向同学们送去真挚的新春祝福,与同学们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在校期间的住宿条件、饮食情况以及学业就业等情况。他叮嘱同学们留校期间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注意自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遇到问题或困难及时和学院联系,学院会第一时间帮助解决。

李彦斌也向同学们表达了新春问候,嘱咐同学们留校期间要安排好学习、生活等事宜,叮嘱同学们记得问候家人,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要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合理规划好大学最后一个学期的学习。

孟大伟与李彦斌代表学院向同学们发放了春节慰问品。留校同学向老师们讲述了自己留校的生活感受及学习安排,大家纷纷表示,学院无微不至的关照让身在异乡的他们也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会合理规划、努力学习,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学院将持续关注好留校学生的情况,做好情况统计摸排,对需要进行帮扶的学生落实到位,持之以恒做好寒假学生管理工作。

初审:李文姝

复审:谢桂庆

审核:孟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