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全院工作会议


5月19日中午13:00,经管学院召开全院工作会议,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全院156名教职工中有135人参加,会议由李彦斌院长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瑞雅就近期学院党工作进行部署,对即将开展的研究生复试工作提出纪律要求班子成员谢桂庆、孙华昕、李泓泽、刘元欣分别就毕业生逐批次返校、人才引进、本科教学、研究生复试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介绍了疫情防控以来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会议通报了研究生复试、研究生论文、科研项目申请、本科生深造率、40个“金”等五个方面的情况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都要参加复试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全新复试方式,圆满完成学院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会议强调,导师们对研究生论文的评审一定要认真负责,严抓论文质量,担负起导师责任, 一定要按照规定,认真的做好培养研究生的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