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四次学习

5月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四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瑞雅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张瑞雅首先原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好《条例》,切实将各项要求落实落细,以《条例》的发布实施为契机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同时,要落实习近平讲话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之后,中心组成员依据现场领学内容和此前布置的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篇》、《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至七章,依次汇报个人书写的学习心得体会,每人进行十分钟左右的发言。

中心组成员充分交流研讨后,张瑞雅进行了总结归纳,她指出,本次集中学习和交流体会取得效果很好,她总结了大家关于党史学习的体会,提出了以下学习要求:一是要扎扎实实地学习党史原文原著,高标准完成学习任务;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积极思考和解决问题;三是要定期开展学习研讨会,把学习党史和实事求是、磨练党性、推动工作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