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教师代表茶话会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7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邀请学院教师代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茶话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谢桂庆、副处级组织员张灿飞参加活动。 

谢桂庆代表分工会向学院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各位老师对分工会工作的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在座老师畅所欲言,共谋学院发展,学院分工会将全心全意为老师们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青年教师代表邓祎璐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从自己的学习经历、科研方向以及申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分享。教授代表李涛老师分享教师职业生涯的感悟,表达了对年轻一代的殷切期望。张莉萍、陈文君、张福伟、孙红星、董馨月、罗旸洋、罗燊、张国维、兰添等老师从个人经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不同视角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体会,展现了我院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茶话会,增进了新老教师之间的互相了解和沟通交流。教师代表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对学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老师们普遍感到新鲜血液的注入为学院的工作带来了可喜的变化。同时,也表示由于疫情的影响,老师之间的联系不似以往紧密,希望以后能够经常举办类似活动,增强凝聚力。

谢桂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分工会小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分工会活动的重要内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学习研讨,创新活动载体,要坚持教育初心、潜心教书育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努力成为新时代“四个引路人”,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