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开展秋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8月30日上午,学院院长李彦斌带队,深入各办公室、教研室、课堂,检查指导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李彦斌一行首先查看了学院“管吧”、会议室、办公室等装修工程现场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说明和介绍,仔细查看和询问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和卫生落实情况。李彦斌表示,今后将大力推进学院房屋改造升级,给学院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随后,检查组对教一楼一至六层开展细致检查,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快速整改,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新学期。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关心教职工的需求,与教职工进行广泛交流,并表示学校和学院教学督导组将深入课堂开展广泛听课,督导教师教学工作,指导青年教师改善教学方法。

检查结束后,李彦斌指出,新学期,学院要迅速进入开学状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教学、科研等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