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分工会举办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培养青年教师严谨笃学、爱岗敬业的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于2019年5月7日下午,在教一楼301教室举行了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暨华北电力大学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初赛。

C:\Users\109\Desktop\讲课比赛\295A0573.JPG

本次比赛由大学教职工职业发展委员会主任牛东晓教授担任此次评委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于新华、分工会主席刘秋霞、学院副院长李泓泽、孙华昕、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部分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各专业的学生代表组成了本次讲课比赛的评委组。比赛由学院分工会副主席史蓉晖老师主持。

赛前,牛东晓教授讲话强调了比赛的重要性,并通过以往经管院老师取得的成绩来鼓励现在的青年教师认真对待教学,规划好职业发展,争取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C:\Users\109\Desktop\讲课比赛\295A0581.JPG

共有10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比赛,学院对此次比赛也高度重视,要求全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观摩本次比赛,学院青年教师参加观摩比赛的人数达到90%以上。每一位参赛教师都经过了精心的准备,发挥了自己较高的水平,比赛过程中不时响起老师们鼓励的掌声。课堂教学展示后,参赛教师进入指定教室,完成了教学反思材料。

C:\Users\109\Desktop\讲课比赛\295A0595.JPG

青年教师准备充分,充满激情,比赛激烈,最后经评委打分,王建军老师获得比赛一等奖,刘金朋、张硕、郭森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王永利、路程、郭晓鹏、许儒航、付静、周茜六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根据比赛结果,学院分工会推荐王建军老师参加华北电力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