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缺衣、少食、装备弱等极端困苦的环境中,在东线战场上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一举扭转战场态势,最终取得战役胜利,打出军威国威的感人故事。

观看过程中,老师们全神贯注,完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影片中志愿军战士对家国命运的深切情感,让大家深受感动,都被他们不惧险阻、不畏困难、不惧生死的铮铮铁骨所震撼。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学院教职工进一步强化了党史学习,接受了党性洗礼,牢筑了理想信念,赓续了精神血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珍惜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无恙山河,更要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为促进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