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面向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到联系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做到理论学习全覆盖,真正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个维度”“深刻领会‘六个必须坚持’踔厉奋发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奋斗历程”等为主题,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突出时代性和针对性,讲清了理论学习的收获、讲清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清了改进思路和措施、讲清了对主题教育的感悟。

学院党员师生表示,专题党课进一步帮助大家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起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的良好成效。大家将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奋力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初审:李文姝

复审:谢桂庆

审核:孟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