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周坚同志来我院检查调研疫情防御及新学期准备工作


2020217开学第一天上午,校党委书记周坚率队检查调研我院疫情防御及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于新华、院长李彦斌、学院到岗工作人员迎接了检查,大学党政办主任陈溪陪同

在经管学院楼道,周坚问询了学院第一天学生的上课情况、教职工到岗情况、院内防疫工作摸排情况。周坚指出,当前防疫工作是首要的政治责任和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她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教职工和学生的摸排工作,做到精准了解每一位师生的情况。尤其要关心身在湖北武汉的师生,让他们感觉到组织的关怀。认真排查影响防疫的各类情况,增强师生的自我防控意识,要把握重点抓关键,做到防疫工作全覆盖。

周坚叮嘱学院,要稳妥推进新学期开学的网络教学工作,大学正准备出台防疫期间困难学生的资助办法,一定不要让学生因为无法支付上网费用而掉队。要注重从学生那里收集上课的感受和意见,师生共同努力,把网络授课的方式应用好,保证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

周坚来到了学院正在筹建中的问题链教学基地——“管吧”,听取了李彦斌院长对“管吧”的介绍,她肯定了“管吧”的创新理念,十分看好“管吧”作为新时代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