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何华莅临我院开展干部任职廉政谈话


5月2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华同志莅临学院与领导班子、纪检委员开展干部任职廉政谈话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李旸陪同。

学院院长李彦斌首先围绕学院整体发展国家级项目申报、本科生深造率、科研经费、学院人才现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在认真听取学院有关情况汇报后,何华干部任职廉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加强政治建设。从严治党越来越具体化,如何提高政治纪律的学习和规范,是每一位党员,每一位教师的首要任务。学院党组织要加强政治引领,加强政治学习,政治规矩不容商量。二是要严格廉洁自律,强化作风建设,加强班子建设,管好八小时以内,管好八小时以外。对廉洁自律要下决心,对作风建设要下力气,认真考虑如何给师生创造更好的环境。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风,要力诫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要团结,团结是作为的前提和基础。凝聚班子力量,团结一心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履行“一岗双责”。意识形态方面不要掉以轻心,师德师风方面要提出要求,学术不端要严格避免。

学院党委书记张瑞雅表示,此次何华书记莅临学院指导工作,是深入基层的过程,也是督促基层学习和深入思考的过程。谈话不仅带来了思想上的警醒,也进一步加强明确责任意识。在新形势下,院领导班子一定要好好学习党的理论和各类规章制度,筑牢基础,工作要做好,履职要担当。

干部任职廉政谈话后何华参观了学院的智慧教室和问题链教学基地—“管吧”,充分肯定了智慧教室和“管吧”建设取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