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假期安全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19年12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假期安全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在教一12阶梯教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2019级辅导员张灿飞老师、徐磊老师及2019级全体同学。

首先,张灿飞老师强调了同学们寒假期间的安全问题。在假期期间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问题,时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张灿飞老师再三强调了校园骑行安全问题,告诫同学们脑子里要时刻绷着一根安全的弦。张老师又叮嘱同学们谨防诈骗,不要贪图小便宜,遇到紧急情况要及时联系家人和老师。同时,宿舍安全也值得各位同学关注,要做到人走即断电;不私自乱拉电源线路;不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

随后,张老师强调,提前离校的同学一定要办理请假手续,告知班主任、任课老师及辅导员老师请假事由并获得老师的同意。同时,要求各班班长团支书做好寒假去向统计工作,如发现有任何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

最后,张灿飞老师和徐磊老师重点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因马上临近期末考试,告诫大家一定要好好复习,诚信考试。两位老师结合《学生手册》中相关条例,带领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华北电力大学考试规范及违规处理办法》。

期末考试临近,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大一第一学期的努力学习,认真备考,为自己首个学期的学习生活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度过一个安全愉悦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