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杨勇平校长莅临学院视察研究生招生工作


5月25日,杨勇平校长莅临我院视察研究生招生工作,在网络测试准备现场和正在进行中的网络面试现场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在视察结束后,听取了李彦斌院长对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汇报,并进行了简短的座谈。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等随行。

杨勇平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面对疫情特殊时期的考验对研究生招生网络复试准备工作细充分。杨勇平校长强调,研究生考试是“国考”,核心是要体现“公平公正因疫情影响带来全新的复试方式,更需要广大教师认真负责打好每一分值。杨勇平校长对学院招生生源好、数量多表示欣慰,对参与面试工作的教师们承担的繁重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学院进一步做好对辛勤奉献的教师员工的关心关爱。杨勇平校长还就学院有关研究生招生的具体建议做出指示,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尽快给予解决。

杨勇平校长要求学院面对学校新的发展时期和任务要求,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激发全体师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切实加强制度创新,提升治理效能,未来五年内,在立德树人、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