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线上教职工大会

2020年12月31日中午,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及时召开线上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瑞雅主持。

张瑞雅结合学校寒假工作安排和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向全体职工做了原原本本地传达,强调要切实重视并做好当前和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如实准确报送健康、出行状况,坚持“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强化教职工离京返校管理,教职工离京须报学院审批并提交人事处备案。教职工要加强个人卫生管理,学院要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放假前,学院教工要注意检查办公室、实验室防火安全措施是否到位,学院也将继续组织安全检查。

张瑞雅还根据学校警示教育大会要求,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纪委书记何华通报的关于今年纪委查案办案、领导干部个人事项申报、政治监督校内巡察、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传达了校党委周坚书记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以案说法、说德、说责,望广大教职工引以为鉴,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同时要做到廉洁过节。

谢桂庆副书记详细阐明了寒假期间学生工作的有关要求,强调放假前须开展在线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班主任和导师要共同负责学生的安全教育,确保学生返乡之后能按疫情防控要求安全度过假期。寒假期间辅导员、班主任和导师要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注意学生心理健康的辅导,出现情况应在第一时间报告。

分管教学、研究生教育的相关院领导也就期末和假期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