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深入2021级新生报到现场


2021934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1新生迎新报到工作。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满怀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向往,踏入华北电力大学的校门,正式成为经管学院大家庭的一份子,开启崭新的人生篇章。

9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鹿伟、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彦斌学院2021级新生迎新现场看望慰问现场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志愿者,了解各项准备工作以及新生报到流程

在迎新现场,鹿伟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学生的返校方式、家庭情况,询问学生是否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提醒学生新学期需要注意的事项,并鼓励学生积极面对大学生活,收获更多的知识。在交谈中,鹿伟表示,受疫情影响,家长不能进校帮助学生整理宿舍,但是这正好能够锻炼同学们独立生活的能力,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每一年新生开学季,学院领导都会走访新生报到点,给新生送去暖心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每一次的走访都是一座桥梁,拉近了学院和新生之间的距离,未来四年将与2021级新生们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