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培训,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骆小平教授作题为《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党课。学院30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image.png

骆小平从三个方面讲授。一是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百年光辉历程。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了名垂史册的光辉历程,为中国式现代化奠定了强大的物质基础和制度基础。二是高度重视“三个务必”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三个务必”使我们党成为了具有最强奉献精神和自我革新能力的政党,巩固了执政基础和领导力量。三是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要以高质量发展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始终保持新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

通过参加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刘宝昌

复审:谢桂庆

审核:孟大伟